ao3:Rinya10 找不到文都去这里

 *


“啊,wowakaさん更加喜欢telecaster一点吗?”米津玄师把手上拿着的吉他放回了原位。

 

wowaka站在另一边的货架前端详着,闻言转过身来对着他点点头,“中学时用的是squier的bullet系列,跟stratocaster造型是一样的,但bullet的音色意外地让人很不满意呢,结果对stratocaster都没什么好感了。”他随手拿起货架上的一把拨弄了几下,随后走到一边的音箱旁插上电弹了段riff,“而且我觉得tele的音色更适合我的曲子。”

 

“这样啊。”米津玄师若有所思地将离自己近的那把红白的stratocaster拿下来,也插上电弹了一段,轻快的旋律流淌下来。“st是有摇把的,会比tele温柔一些吧。”

 

“嗯,tele弹起来比较有力,attack的感觉会更加强烈一些。”wowaka盯着米津手里的吉他思索了一会儿,“……不过st以后可能也会需要吧,今天的话还是选tele就好了。”

 

“wowakaさん已经想到了用st创作曲子的未来了吗?”

 

“是说可能啦,可能。”wowaka扑哧一声笑了,“毕竟我也不可能一直这样一种风格走到底吧,那也太无趣了。人总是会有变化的不是吗?”

 

“嗯……果然很有wowakaさん的风格啊,这样的话。”

 

“嗯?什么?”

 

“已经打算组乐队了吧,wowakaさん?”

 

“嘛,确实有这个打算。ハチくん不也是吗?既然准备参加那个活动了。”

 

“嗯……总觉得,稍微,感觉自己组不了乐队啊。”米津玄师小声嘟囔了一句。

 

“欸?什么?”wowaka注意力全在tele的音色旋钮上,理所当然地没听清。

 

“不,没什么。”米津玄师把手里的st放回了原位。他看了看其他的型号,又拿起另一把,“jazzmaster我记得颤音比较好来着?”

 

“嗯,对我来说要用到它大概也是以后的事情了吧。”

 

“果然最适合的还是tele吗。”米津玄师感叹了一句,看到wowaka拿起了一把黑色琴身的telecaster,打量了几眼后叫来了服务生:“请问有黑檀木指板的这一款的吗?”

 

“你更喜欢黑檀木吗?”米津玄师接过了他手里的吉他,“我觉得枫木指板就很不错啊。”

 

“因为以前那把低端的吉他指板也是黑色的,不过那个应该是月桂木吧,于是想试一试黑檀木,还没有试过呢。”wowaka接过了服务生递来的吉他,拨出几个音之后满意地点点头,“就决定这把了!ハチくん呢?”

 

“我吗,就要wowakaさん刚刚挑的这把吧。”米津玄师晃了晃手上的吉他,“挺好的,不管是手感还是造型。”

 

“那就去结账吧!”wowaka笑了起来,眉眼弯弯看着他,“好开心啊。”

 

“嗯?”

 

“选了同一个型号同一种颜色呢。”

 

“以后一起弹奏的话看起来会很和谐呢。”

 

“是呢。”


-------------

*米津玄师19岁乐队练习生放送里用的吉他,和wowaka早期用的吉他(在壳的碎物、senseless wonder等曲子的MV中)型号是一样的,都是黑色琴身的telecaster,8用的是枫木指板的,wo用的【大概率】是黑檀木,也有可能是玫瑰木,MV里的光线可能存在误导


这已经不是8wo文了这是Fender介绍文吧(。)

评论
热度 ( 3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与诗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